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

葳格教育體系 2015英文演講比賽頒獎典禮圓滿落幕

2015英文演講比賽頒獎典禮圓滿落幕

2015葳格教育體系英文演講比賽頒獎典禮已於6/13()假葳格高級中學附設小學視聽中心圓滿落幕。今年,特別邀請榮獲5年級第二名的Justin以及6年級第二名的Anita擔任典禮主持人,讓典禮場面增色不少。 

    本年度決賽恢復和賴厝校及忠明校兩校同台較勁,參賽組別分為說故事組(IEP~ESL 4)五組及主題演說組(ESL 5~ESL 6)二組,主題演說組由參賽者自由擬定題目發揮,參賽者所呈現之主題涵蓋範圍廣泛,從生活、健康、飲食、娛樂、發明等層面都有小朋友列入講綱,其中內容多元,探討深入淺出,觀點更有獨到之處,並以詼諧、生動之方式呈現,也表示葳格學生在課業之餘,也能具備探索與獨立思考的能力,涵詠國際宏觀的思維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各年段參賽者從3月份的班內初賽、4月份的校區複賽最後進入5月份體系的決賽,皆卯足全力表現最好的一面,感謝老師們平日的教導,給予參賽者扎實的訓練。再次恭喜今年度脫穎而出的得獎者,未獲獎的參賽者,校長也鼓勵小朋友再接再厲,期盼大家明年有更亮眼的表現!
外語部教務組長 陳幸榕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